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Monday, January 4, 2010

中五开课第一天....

去到学校 就像平常去家协亭找她们 然后我和她们走到开放礼堂 看见了你 心里觉得很开心 都几天没见到你了 不久就排队回班上课 下课就到食堂等你 结果你就买了一大盘nasi lemak吃 我在bilik PBSM面前时 你问我要不要留下来 图书馆大食会 我还信你呢 结果是去图书馆喷漆 我没喷 你就一直喊臭 嘻嘻 过后我要回了 你在bilik stor 我去找你 却不敢说"拜拜"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