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Monday, August 16, 2010

坚强了

这次真得越来越坚强了 真的以学业为目标了 BM,BI,BC,MM,PM,SJ,SS,AKAUN,EK,SN 这些课 我都一定要拿到B以上 这是我的目标 现在所剩时间不是很多了 要把一分一秒收着了 不能再乱打开了 不然流失了就不好咯 加油~~加油~~ LK i c0ming 昨天在婆婆家骑m0t0r 真是太过瘾了 还有点不舍得 本来start都忘记了 幸好舅母提醒了我 转左,转右,直走,飘m0t0r,转回头。。 爽死了 在婆婆家也帮表妹拍了好多美照片 自己也很开心 应为照片拍得不错 哈哈

3 comments:

  1. 没有lesen的小妹妹...
    你不要跌倒就好了^^
    因为你跌倒了我还要照顾你...
    SPM大家都开始搏杀了...
    你也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讲到自己很伟大将~~
    是的
    会小心,努力的啦~~
    你也是

    ReplyDelete
  3. 只要你肯努力~
    一定来得及的~
    相信我哦~
    因为我之前也走过这一条路~^^add o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