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无法抗拒

每次看到你的消息
我都会无法抗拒探个究竟
你可不可以振作一点啊 SPM都快要到了 专心自己的学业好过无聊的事情 没有优良的成绩 拿来美好的前途 现在 我总于发现哪一只话 从"心"出发
心理的想法
将会影响我们一辈子的未来
多得多 做少得少 说的多 可能会得罪别人 说得少 人家会嫌你无聊 有的懒懒 有的勤劳 很多我们都要去衡量 "读书好,耕田好,学好变好; 创业难,守成难,知难不难" 这句话常挂在我嘴边 *容易背 *意识又简单

昨天我缺课去KDU 在那里我发现读书很重要 没有好的成绩 未来将会很辛苦 反而有好的成绩 到处都是出口 要更好的成绩 就学多点吧 读多点吧 古代 现代 未来 我们都要清楚知道 因为我们是人 我们活在地球上 地球让我们活在他背部 我们要好好爱护保护 伤害了它就是伤害自己

相信自己 "NOTHING IS IMPOSIBLE" 给位加油吧 KDU拍得照照
给我们的环保带 给我们试的ROBERT
我只是捣蛋
两人一组
我们这组的成功
不过我一点都没动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