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理想

这次的考试
对我来说
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幼苗
越长越高
开心呢
➹akaun
➹mathematics
➹bahasa cina
➹pendidikan moral
➹sejarah
➹pendidikan seni
都大大长高
这都要谢谢JOHN老师MR KOK
他们的付出
令我得到了那么理想的成绩
最失败的都是
☠science
MR KOK日夜教导我
结果考试题目一模一样
我却不会做
伤心,伤心,真伤心。。。。。
✟God breSS me
✟耶稣保佑啊
我的英文不能不及格呀
我要去当空姐啊
不及格梦想就完了
空姐空姐
等等我们哦
在这里
我也好期待当天穿毕业典礼的衣服
那天真威风
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回来
wakakaaaaaa!!
明天是我老爸生日
在这儿
他女儿想跟他说声
“生日快乐”
希望他做工不要再那么辛苦
受别人的那些无谓气
明天也有5a7
那位靓女生日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