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Monday, January 3, 2011

想要多多钱...可是.........XD

怎样办?! 怎样能赚多多多多钱?? 我需要钱.... 买电话~手提电脑~相机~不同航班的模型飞机~ 最重要银行多多钱 我需要工作 我星期一至日 不休息 工作..做工.. 达成愿望 请我吧 我什么都不厉害 最厉害的只有那一样 偷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