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carmen

Friday, August 26, 2011

爱情是什么来的

我就是我
影片的开始
也有影片的结束
喜怒哀乐
全在心理
.............
我只能说
我对爱情完全彻底失去“信心”
.............
我只能说
对不起
要你陪我玩那么傻的游戏
我真不该
看见你每天被人讲
心里好像很不好受
真是抱歉
今天的这一餐
就让我下次请回你吧
双倍请回你
...........
我只能说
是你带我到另一个天堂
我永远记得
谢谢你
我们之间的爱情来得好突然
也分得好无奈
过了就算吧
美好的前途
欢迎着我们
...........
我只能说
这是所留下的回忆♥

1 comment: